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页
目录
下一章
分卷阅读132 (第2/2页)
------------------ No125. 不是妹妹难抱,我觉得还是因为楼主不喜欢吧。 有血缘关系的亲生妹妹,又是三岁最软萌的时候,这么抵触我觉得是有原因的,而且楼主之前也说了,爸爸妈妈哥哥的超宠妹妹,所以肯定是吃醋了。 但是楼主都十六岁了,也做了哥哥,这么排斥妹妹真的好吗? 爸妈偏心引起的不满为什么要让妹妹背锅?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No126. LS 1 楼主不是不喜欢妹妹,纯粹是表达不满吧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No127. 可以的话还是建议楼主和爸妈沟通下。 大孩二孩之间本来就容易产生矛盾,大多是因为爸妈偏心引起的。我妈也是,最疼我弟弟,什么好的都给我弟弟,弟弟不要的才拿来给我,现在想想都难过。而且弟弟一哭我妈就肯定骂我,现在长大工作了我才总算从家里面搬出去,不用看见那个混小子了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No128. Emm家里三个,我是中间那个(微笑) 有事我爸妈都跟我姐姐商量,好吃的好玩的都给弟弟,我夹在中间啥都没,奥不对,干活都喊我(再次微笑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No129. 独生女冒泡。 家里就我一个但是因为我是女孩所以你们懂的: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No130. 重男轻女的都去死吧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No131.爱我中华 家里重女轻男怎么办? 被轻了我爸和我哥还乐呵呵的怎么办?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No132.爱我中华 家里有保姆,不用干活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No133.爱我中华 妹妹很可爱,我不排斥,每天逗逗她还开心的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No134. 对不起我是个双标狗,重女轻男什么的……喜闻乐见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No135. 喜闻乐见 1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No136. 羡慕这样的爸妈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No1
上一页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我与烂柯共沉沦 , 卡牌管理处 , 今晚又要被谁艹?(np高H) , 若天地不容 , 陆遥与萧肆 , 三无小作坊(强受短篇集) , 乖乖日记 , 【总攻】【快穿】羞涩可餐 , 美强短篇 牵丝戏 , 社会性动物 , 靠美色拯救男主(快穿) , 裴楼的高中生活